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微軟教育高峰論壇為微軟對台灣教育界的長期投注,自2004年開始至今與各地方政府共同辦理,邀請台灣國中小與高中職校長針對每年的教育議題聚焦,並邀請海內外知名專家學者交流與對談。今年更呼應人工智慧浪潮,以「人工智慧 #FutureReady」作為教育高峰論壇的主軸,並預計將有 100 位大學校長與 400 位國中小與高中職校長蒞臨教育高峰論壇。

誠摯地邀請 貴校代表出席高雄市政府教育局與台灣微軟在本年度 4 26 (五)共同辦理的微軟教育高峰論壇與來自全台大學以及縣市各級學校校長和教育單位的500位與會嘉賓,一同以智慧科技為學生賦能,幫助未來人才成就更多!

隨信附上本次教育高峰論壇線上EDM(將持續更新議程)供您參考,歡迎直接點選報名連結進行報名

若有任何我們可以協助的地方,歡迎隨時與敝司連繫,謝謝!

 

高雄市政府教育局與台灣微軟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