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本院108年10月29日於中正樓辦理院聯合班會,首先由本院王曉璿院長以「胸懷寰宇宏志、啟航天際雲端」起頭,介紹理學院師生與各系發展現況,同時也勉勵本院學生成為品格與專業兼具人才,並特別強調【專業內要內行、專業外不外行】。接著,由四系系主任分別就各系所課程內容與特色介紹,讓全院新生對於理學院系所有更進一步的認識與了解。隨後頒發資深優良教師紀念狀、系績優導師獎狀、教師感謝狀、系學會卸任會長感謝狀及新任會長聘書,及107學年度跨領域專題製作優勝作品獎,緊接著進行本年度的全院學生尊師敬禮活動,由全院學生對老師行敬師禮,再由大一學生對高年級學長姐行敬學長禮,師長及學長姐再行回禮,展現全院師生的尊重與關懷。
在本次院聯合班會中,安排107學年度第二學期跨領域課程小組教師代表孔崇旭老師分享「跨領域專題製作課程介紹與成果」,讓本院學生更加了解理學院跨領域課程內容以及如何運用本科系所學專業與其他領域做結合,提升跨領域課程的學習效益,活動之最後,感謝軍訓室邀請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偵查隊的吳治明警官進行校園安全宣導-反毒反詐騙,提升全院師生辨認毒品知識與反詐騙教育觀念,獲益良多,活動圓滿落幕。

院長簡報

 

 

 

 

 

 


想看更多院聯合班會花絮請至:https://cos.ntcu.edu.tw/front/photo/P_106_108/gallery.php?ID=bnRjdV9jb3MmUF8xMDZfMTA4&Sn=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