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本院新一代文宣製作來到了最後一個階段--上週四召開107學年度第4次文宣編輯討論會議,此次會議主要係討論文宣定稿作業,預計本週付梓。

此次院文宣設計編輯工作,感謝王曉璿院長大力支持及數位系柯凱仁老師專業建議,協助數位系學生羅O淇同學精緻化本院文宣樣稿,亦感謝羅O淇同學創意無限提出如此別出心裁之設計—精緻的理學院文字刀模雕刻,讓本院文宣昇華為藝術品的等級;再者感謝本院四系主任及系辦同仁配合文案之提供,此次新一代文宣最為創新之處在於—活用QR code連結院及各系網站,最新及更詳細之資訊皆能在院系網上更新、查詢,紙本文宣僅作重點式臚列,如此編排除能更吸引讀者之目光,亦是一部「活」的文宣品。

未來,我們將在大學博覽會、高中招生宣傳、新生歡迎會、外賓參訪…等各場合發送使用,敬請大家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