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108年8月11日(日)由台灣青少年機器人協會(TTRA)主辦,國立台中教育大學指導,KG機器人、積木玩家、積木創意中心FUN學機器人等教室共同協辦的「2019台灣青少年機器人大賽」在國立台中教育大學求真樓舉行,比賽類別主要包括機器人組「搶救水源大作戰」(小四-高中組)、動力機械組「夾球高手」(小一-小三組)、歡樂創意組「波力救援小英雄」(幼兒園組)同時與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少年隊合辦「創意積木-我們的警察」項目。約有300多位選手參加,各年齡層的選手在比賽中透過創意構思、邏輯操作、團隊合作、與策略應用,充分展現其多元創意、動手實作與團隊互助精神,整場比賽過程精彩,活動熱烈,圓滿完成。

 

2019台灣青少年機器人大賽老師合照

 

2019台灣青少年機器人大賽實況

 

2019台灣青少年機器人大賽激烈賽況

 

2019台灣青少年機器人大賽老師教導

 

2019台灣青少年機器人大賽選手開心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