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本院執行108年度教育部高教USR計畫-在地數位小種子手牽手培育計畫,成果分享!!!】

本院執行108年度教育部高教USR計畫,由王曉璿院長帶領吳育龍老師、柯凱仁老師、羅日生老師、與盧詩韻老師共同執行【在地數位小種子手牽手培育計畫】。計畫團隊延續去年計畫,持續累積擴大深化計畫能量與效益,除了培訓學生、創新課程以及發展教案、教材,也舉辦許多不同活動,並於7月9日召開計畫討論分享會議,除了成果展籌備討論,欲呈現最精彩豐富的成果展外,計畫團隊成員也各自分享計畫中的回饋,幫助計畫持續推進!

本計畫將於今年9/16(一)-9/19(四)舉辦成果展,敬請不要錯過!!!

~分享今年度已辦理活動照片,先睹為快~
*未來數位小種子夏令營
*Micro:bit 互動紙雕燈課程
*創意藝飾品設計與實作
*高齡化社會設計-失智症老人講座

~更多活動陸續辦理中,敬請期待~

 

在地數位小種子手牽手培育計畫院長發言

 

在地數位小種子手牽手培育計畫始業式

 

在地數位小種子手牽手培育計畫實況

 

在地數位小種子手牽手培育計畫大合照

 

在地數位小種子手牽手培育計畫熱烈現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