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本院11010261530分線上辦理院聯合班會,院長簡單的表達對各系學生期勉並開場,接著頒發資深優良教師紀念狀,恭喜科教系游淑媚老師、科教系林明瑞老師、資工系林嬿雯老師、數位系羅日生老師、數教系胡豐榮老師、數教系陳中川老師、科教系白子易老師、科教系張嘉麟老師、科教系陳麗文老師、資工系顧維祺老師、數位系吳智鴻老師、數位系陳鴻仁老師、數教系楊晉民老師;系績優導師獎狀,恭喜數教系黃一泓老師、科教系黃旭村老師、資工系顧維祺老師、數位系吳育龍老師;以及系學會卸任會長感謝狀及新任會長聘書。

專題講座邀請艾司摩爾漢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區域產品管理處處長林龍輝博士演講,講題:「半導體最新應用與產業發展」。演講內容相當精采豐富,以自身經驗及業界實例深入淺出的帶領學生認識半導體產業的發展與應用,亦吸引許多師長上線聆聽;Q&A時間針對同學提問也給予學生許多建議及勉勵;有獎徵答時同學們踴躍回答,一問一答間再度複習了今日講座內容,活動準時於1730分圓滿落幕。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r3HraEG9Od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