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本院配合108課綱中區縣市教師科技領域運算思維課程推動,以及高教深耕計畫與前瞻數位智慧教室建置輔導計畫執行,於2月份辦理物聯網系列研習,共三場次。

第一場次(109/2/19)

物聯網(Webduino)與AI應用研習

本場研習由本院王曉璿院長,以及神樂企畫公司羅友志老師擔任講師。研習內容主要為讓學員了解深度學習的基本意義、應用Webduino進行影像辨識、影像分類、以及應用Web:bit與視訊進行人臉辨識與應用系統設計。

第二場次(109/2/24)

物聯網(Web:bit)應用研習〉

本場研習由本院王曉璿院長,以及慶奇科技公司張宗彥老師擔任講師。研習內容主要為讓學員了解物聯網(Web:bit)的基本應用、多元感測器應用、與Google 試算表連結、 與氣象資訊資料連結、以及Line社群的應用系統設計。

第三場次(109/2/26)

物聯網(Webduino)與凱比機器人(Kebbi Air)應用研習〉

本場研習由本院王曉璿院長,以及慶奇科技公司許朝昇老師擔任講師。研習內容主要為讓學員了解Kebbi Air機器人的基本應用、多元APP應用、Webduino與Kebbi Air 的控制與教學應用設計。

 

以上場次,除了講師講授課程,並讓參與學員實際設定與操作,課堂中也有輔助教師能及時協助解決學員問題,研習成果豐碩,對於未來科技領域的運算思維課程推動很具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