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為協助國際人才於臺灣獲得培訓與實習機會,Talent Circulation Alliance (簡稱TCA)與企業、法人單位合作實務研習,期盼透過5個月的培訓與研習,共同培育產業所需之國際數位人才

 

本計畫訂於3/294/12假於臺北、臺中、高雄、花蓮等地區舉辦「大學校院研習生選送及研習輔導」申請說明會,協助有意願提出計畫申請之在台就讀大學校院之國際生瞭解計畫目的及重點工作事項。

 

想了解更多研習計畫資訊,歡迎各大學校院及學生踴躍報名,參加計畫申請說明會!

【關於計畫】

報名時間:2024329日至429

研習期間:2024711130

計畫官網:www.talentcirculationalliance.org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lentcirculation

 

趕緊點擊說明會報名傳送門~~~誠摯敬邀!

https://forms.gle/vNxN3s2HSiCV64ZM7

 

【研習生申請資格】

1. 具備外籍生或僑生身分並持有外僑居留證者(*不包含陸、港、澳生)。

2. 於申請計畫至參與計畫期間,須保持在學學生身分者,不包含在職專班學生。

3. 經錄取之研習生須於202471日至1130日持有有效工作許可證。工作許可申請方式依各校規定辦理,請洽各校僑外生學務窗口。